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以下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

支付宝小鸡庄园每日答题的答案是很多小伙伴们现在每天都必做的一件事,为自己的小鸡赚取饲料,那么答题的过程当中很多小伙伴就会不知道答案,就好比今日的问题为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以下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 ,那么大家不知道答案的情况下要是答错了就领取不到饲料了,不过这里大家不需要担心,小编就来给大家收集下每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宝宝考考你问答:以下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 的答案,下面分享给大家吧。

支付宝蚂蚁庄园5月22日小课堂答案

一、以下哪种动物生活在海里,属于真正的“鱼”

鲸鱼

海马

二、2020年5月22日正确答案

海马

三、答案解析

鱼类的基本特征是用鳍游泳,用鳃呼吸。但鲸用肺呼吸,胎生,是海洋哺乳动物,这是鲸和鱼之间最明显的区别。海马则是刺鱼目海龙科暖海生数中小型鱼类的统称,是真正的鱼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