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抖音播放量怎么看的方法

教大家抖音播放量怎么看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抖音播放量怎么看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抖音播放量怎么看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抖音播放量怎么看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要打开自己手机上的抖音短视频。登录自己的账号。

抖音播放量怎么看

进去的时候默认界面为首页的推荐。从图中可以看出我们是看不见视频的播放量的,只能看见点赞、评论和转发数量。不要慌,点击右下角的我。跟着小编继续操作。

抖音播放量怎么看

在自己的主页界面中点击进入自己的作品栏。如图所示

抖音播放量怎么看

接下来在自己的作品图标左下角的数字就是视频的播发量啦。如图。

抖音播放量怎么看

进入自己的视频也也是看不见视频播放量的。因此,目前,在抖音里面只能看自己的视频播放量,也只有在自己主页的作品栏中才能查看播放量。

抖音播放量怎么看

如果想要增加自己视频的播放量的话,就需要制作创意新奇的视频。这样才能有越多的人关注,获得的流量也就越多,自己视频的播放量自然也增加了。

抖音播放量怎么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