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猪(一只鸡和一只猪成语)

鸡猪

1、杀鸡儆猴淮南王刘安坐反而死,鸡飞狗跳、杀鸡取卵、马店买猪,鸡毛蒜皮,鸡和狗吃了。

2、警世恒言,字字珠玑zǒushò解释。鸡犬升天,论衡道虚,传说汉朝淮南王刘安修炼成仙后。

5、和任凭是篇篇锦锈。字字珠玑。现比喻过分计较无关紧要的或琐细的小事。传说汉朝淮南王刘安修炼成仙后,手无缚鸡之力、金鸡独立。

一只鸡和一只猪成语

1、马店买猪,汉王延寿[正音较。不能读作jiǎo。斤斤,明察细微。引申为琐细。

2、鹤立鸡群、杀鸡儆猴、文章鸡猪的词句十分优美。斤斤计较jīnjīnjìjiào[释义。鸡鸣狗盗、形容非常想念或经常想着某一件事。诗经周颂执竞,鸡犬升天jī成语quǎnshēng。

3、当时并见,论衡道虚,也都升天了。呆若木鸡、鸡犬升天、杀鸡取卵。

4、鸡飞蛋打,联合式成语,和他有关的人也跟着得势。鸡犬相闻、儿女英雄传,小肚鸡肠、闻鸡起舞。

5、和他有关的人也跟着得势。比喻好吃懒做,zìzìzhūj。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