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融资(个人筹钱方式方法)

人一生中,从降生到读书,工作创业到结婚买房,小孩抚养到养老都离不开金融,人不可能一帆风顺,一文钱也能难倒英雄汉。那么当你遇到缺钱的时候,是怎么解决的呢?找亲戚朋友借,抹不开面子,怕欠人情;去银行借,没打过交道,银行的大门都是朝富人开的;找民间金融公司,又怕被套路,弄得家破人亡。

普通人如何融资?这里教你最基本的四种方式

在这里,我将为大家整理出四大融资渠道,针对不同人群,不同资质,总有一款符合你:

抵押贷,信用贷,质押贷,信用卡

普通人如何融资?这里教你最基本的四种方式

一,抵押贷

它是一种有抵押物的贷款产品,对放款机构来说,风险最小,对借款人来说利率最低,要求也是比较宽松的。大家经常能接触到的,如房产按揭贷款,房屋抵押贷款,车辆抵押贷款,存货抵押贷款等。从抵押品来看,最好的是房产抵押,这种不动产,市场流通性好,又不容易毁坏灭失,最长可以贷30年;其他抵押物如车辆,存货等,属于动产,不好保管,容易损坏丢失。

所以抵押贷的利率,期限及还款方式根据抵押物的性质来,容易变现流通的且不易损坏的金融机构最喜欢,相对政策会更亲民一些,那其他的抵押物做抵押贷款就不那么容易的。

普通人如何融资?这里教你最基本的四种方式

二,信用贷

基于借款人收入的,如:代发工资,社保公积金缴交基数;基于借款人工作性质的,如:事业单位,国企,央企,知名企业员工的,只要有工作收入证明能核实就可以;基于借款人资产或学历的,如:房贷月供,寿险保单,本科以上学历贷,基于借款人借款用途的,如:房产装修贷,购物分期贷,购车分期贷等等。

信用贷的要求比抵押贷要高,无抵押,无担保,征信良好,负债率低,且要有明确的收入来源,额度单笔一般不超过50万。

普通人如何融资?这里教你最基本的四种方式

三,质押贷

这种方式类似古代的典当,以实物质押,却又不仅是实物,如:大额存单,应收账款,商品或原材料库存,公司股权,流通股股票等。

普通人如何融资?这里教你最基本的四种方式

四,信用卡

应该是大家接触到最多的一种融资方式,先消费后给钱,是它的基础功能,依托于信用卡的消费贷成为一种升级的融资方式,终极玩法在刷卡消费获取积分返利的同时用最长免息期利用好额度内资金。

融资方式千万种,针对不同的需求,要分析借款人的自身条件来匹配方案,同时又要根据借款人的资金使用用途来合理选择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