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学费一般多少钱(正规的跆拳道考级证书)

从跆拳道白带考到黑带,需要花费多少钱?

跆拳道十级九段,考级的路到底需要多少钱?

新的一年到来,当然会有新的愿望可以是尽快考上跆拳道黑带,可以是尝试下学习新的技能,又或许是依如继往地学习跆拳道。无论是哪种愿望,要行动起来才有实现的可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空想,目标和理想并不是躺在床上想出来的。

之前也陆陆续续大家回答了一些关于跆拳道方面的问题,当然今天也不例外,照样接着下面的进度哈,有位网友曾问道:跆拳道十级九段,考级的路需要多少钱堆砌?那我今天就重点说学习跆拳道的费用及考级的费用,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

从跆拳道白带考到黑带,需要花费多少钱?

这里先说下跆拳道报名费用,受到以下几个方面的影响费用会有所不同:

1、地区不同。比如像一线城市工资水平高,消费水平自然也不低,所以相关的培训班费用也会比那些小城镇,小城市高很多。

2、同一个城市的不同道馆收费也不一样,有的可能会偏高,有的道馆收费的性价比会高。所以大家在选择跆拳道道馆时,我建议多对比几家看看平均下来每节课的费用如何。

3、同一个道馆的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很多道馆会有月卡,季度卡,年卡,你报名学跆拳道的时间越长那么平均下来每个月的费用就会比较底,当然也可能还会送你一两个月的跆拳道课程。对于那些想长期学跆拳道的人,当然是选择年卡比较划算了,如果你只是想尝试学下跆拳道,可以选择月卡或者季卡了,但是性价比肯定是没有年卡高。

从跆拳道白带考到黑带,需要花费多少钱?

4、OK,最后一点就是跆拳道道馆做活动的时候了。很多道馆会在寒假、暑假做活动,因为正值学生放假,也是道馆在这个时候是招生的最佳时期,通过活动来招更多的学员,所以咧在这个两个时期去报名,费用会比平时划算很多噢。

接下来再跟大家说说考级的费用,老实说考级的费用跟道馆有很大的关系,很多考级费用都是道馆自己定的。但是能肯定告诉大家的是,跆拳道前面的考级费用不会很贵。

举个例子:比如白带考白黄带可能是100元、白黄带考黄带可能是120元,黄带考黄绿带是150元;但是当你的跆拳道级别越来越高了,后面的考级费用只会越来越高,比如红黑带考黑带一段我们这里收费是1200元,有的地方可能是收费2000元。没错,差距就是那么大哈。

从跆拳道白带考到黑带,需要花费多少钱?

当然如果你是在学校跆拳道协会学的跆拳道并考的级,那么费用会比外面的道馆低很多,想当年我在学校考的绿带也才80元,放在外面道馆的话考级费是没有低于100的哈。

还有一种情况是,有的道馆会有黑带直通班,它里面包含了学费和十级的考级费用,道服、道具等其他费用,当然这种黑带直通班费用是需要一次交清的,费用自然不会便宜少则五六千,多少上万都有可能。

结尾:总的说来无论是报名学跆拳道的费用还是考级费用,其实每个地方以及每个考馆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具体还得以你实际报各的道馆收费为准。不过这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是:想从跆拳道白带考到黑带一段,说真的整体的费用还是有点高的,学费加上十级的考级费至少也得10000元左右了。

从学跆拳道到现在花了多少钱,欢迎大家留言!

喜欢跆拳道,那就【跆拳道刀刀】吧,刀刀与你分享跆拳道那些事,当然你可以顺便点个赞,转发一下也是极好的!

本文跆拳道刀刀原创,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