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专用N95口罩开发中戴口罩不影响脸部辨识解锁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Face ID专用N95口罩开发中戴口罩不影响脸部辨识解锁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受到疫情影响和工作时都要配戴口罩用户来说,最烦恼就是戴口罩后,iPhone的Face ID 脸部辨识功能就会失效,主要是因为戴口罩会遮住用户脸部样貌,就会造成 Face ID 在读取时会更加困难,不过之前疯先生提供了几种方法可解决 ,现在现在有一款「Face ID 专用的N95口罩」似乎已经被人开发出来。

搞怪企业家兼艺术家 Danielle Baskin 在自己的 Twitter 提出了一个非常有创意的想法,在 N95 口罩外面印上自己脸部下半边的图案,就能够让 Face ID 成功解锁,甚至还架设一个专门网站来介绍这款新型口罩。

在网站上资讯显示「相容 Face ID 防毒口罩」,透过一个 N95 口罩来实现,订购者可以透过 App 先拍一张自己脸部照片后,製作公司收到订单后,会在N95白色外表透过印表机印上利用被遮住的脸部图案,在颜料部分採天然无毒製成的墨水,能透过口罩外观看见鼻子、嘴巴、下巴,目前这款口罩售价40美元(约台币1,190 )。

Danielle Baskin 介绍 N95 口罩网站:faceidmasks.com


不过 Danielle Baskin 在最后表示目前这款「Face ID 专用的N95口罩」正在开发中,还没有真实测试过,她也强调目前全球口罩正在大量缺货,更不会製造这些口罩来贩售,目前用的 NIOSH N95 系列口罩都是在 2016年买的,简单来说就是 Danielle Baskin 只是发挥创意搞笑用而已,并不会真实推出这款产品。

但后续苹果会不会也将 Face ID 扫描时,也能够支援辨识口罩?目前还无法确定,不过还是可以透过「如何戴口罩解锁iPhone?靠两招关键技巧提升Face ID脸部辨识」来实现。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