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地图纪录教你清除iPhone历史搜寻纪录提高隐私权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如何删除地图纪录教你清除iPhone历史搜寻纪录提高隐私权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相信有不少人还是会使用 iPhone 内建地图功能,但你知道只要搜寻过的地址、饭店或景点纪录通通都会被记录下来,这些历史搜寻纪录该如何从 iOS 地图上删除呢?这篇告诉大家。

为什么需要删除地图搜寻纪录,如果你某些时候曾透过导航会偷偷溜去某些不能曝光的地方,那么这些历史名称和地址纪录都会被储存起来,怕手机借给朋友或家人发现造成刚尬,那么就一定要随手清除。

如何在 iPhone 和 iPad 地图删除历史纪录

开启 iOS 内建地图App,将搜寻框往上滑动,会看见最近的搜寻项目,点击「清除」。

有些时候会发现搜寻的历史纪录会显示在最底下,如果只想要删除某笔纪录,往左滑动就可能够删除单笔资料。

除此之外,也能够点击「清除」就能够将地图App快速删除乾净,不过有些时候可能纪录删除又会冒出来,需要再次点击清除就能删除乾净。

当然除了以上的搜寻历史纪录外,另外 iOS 内建也有轨迹记录功能,如果想要删除,可透过另一篇「如何删除iPhone行蹤轨迹记录资讯」教学操作。

延伸阅读

【教学】如何删除iPhone行蹤轨迹记录资讯,提高隐私权

手机偷吃抓包技巧大公开,靠15招破解渣男渣女的防御

Gogoro电池交换站密技:免装App靠苹果地图也能查询方法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 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 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