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柏林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前获得最终建设许可

文章来源: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称,特斯拉的柏林工厂将在2020年年底前获得最终的建设许可。

去年11月12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德国柏林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该公司的欧洲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

该工厂是该公司的第四座超级工厂,位于GVZ Berlin-Ost Freienbrink工业园区附近,从今年开始建设,并将在2021年建成投产,第一阶段的重点是生产Model Y,目标是每周生产10000辆。

外媒称,该工厂已经获得了几个特定建设阶段的初步许可,目前正在建设中。不过,外媒此前报道称,该公司还没有获得环保方面的全面批准,只是利用初步许可来加快项目的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