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5曝光 采用插拔式充电器

文章来源:科技讯

有数码博主近日曝光了小米手环5真机图,其表示,小米手环5将采用插拔式充电器。

从曝光图片来看,小米手环5采用了椭圆形屏幕,正面纯黑设计,实现无边框的视觉效果。屏幕上半部分为显示区域,下部有一个“小圆圈”触摸按键。

此前,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小米手环5的谍照,传言屏幕将从0.95英寸升级为1.2英寸,屏幕中下部采用圆形挖孔屏,取代之前的按键。

而从最新的曝光照来看,“挖孔屏”设计似乎并没有采用,而是依旧延续了触摸按键。这也在情理之中,作为一款售价不足200元、出货量数百万的产品而言,采用挖孔屏成本太高、良率太低,功能方面也没有太多现实意义。

综合而言,这款小米手环5的谍照更接近现实,不过从做工来看似乎是个早期版本,真正量产时会更精致一些,大家可以期待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