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令人相当吃惊

这两天关于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她是娱乐圈公认实力不俗的歌手,还曾在《我是歌手》舞台贡献过金曲,她是灵魂歌者,铁肺女王李佳薇。最新消息称李佳薇已经转行做起了房产中介,令人相当吃惊!

据悉,最近有狗仔发现,李佳薇现身一房产中介,从穿着上看,十分符合房产中介的服装要求,一身黑色西装,头发扎起来,整体打扮清爽整洁。

公司李佳薇见有客人出现,赶紧拿出纸杯为客人倒水,服务很好。接着又带客人看房,全程比划,很细心地给客人讲解相关细节,看上去很专业。

客人走了李佳薇还弯腰道别,很难想象从聚光灯下的女星变成了房产中介。

当然每个工作都值得被尊重,这里也不是说房产中介就低一等,而是想强调在李佳薇身上的巨大变化。

就在报道出来大家热议的时候,李佳薇公开回应了,她说确实自己在当代销销售人员,说明自己是很认真在上班。也很努力做相关的功课,很用心接待所有进来的客人。

话锋一转,称自己没有放弃唱歌,依旧热爱舞台,唱歌是自己的第一志愿,也在筹备新作品。

至于李佳薇为何会开始转行,台媒指出因为缺钱了,今年大环境很特殊,李佳薇原定的商演、大型活动等都被取消,这大半年的收入不足十万元台币(约2.3万人民币),所以为了养活自己李佳薇才选择了出来做兼职。

网友听闻纷纷留言热议,“太难了,也不是说房产中介就这么不堪 ,只是她已经算得上唱得顶尖的人了,还不能靠唱歌维持生计,还得靠另外一份工作养活自己”,“还好没放弃唱歌,要不太埋没人才了”,“谁都不容易,被生活所迫”等等。

2010年,李佳薇因参加《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而出道,还参加过内地的音乐节目《中国最强音》、《我为歌狂第二季》、《我是歌手第三季》,当时在《歌手》的舞台,一首《煎熬》让人惊艳,横跨16个音阶,难度极高,但她却完美HOLD住了!

希望继续听到她的新歌,生活不易,总要前行!

那么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李佳薇兼职房产中介的一些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