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1比1战平苏宁球队渐入佳境,戴伟浚表现抢眼,深足阵容

  8月24日晚,中超联赛第一阶段A组第7轮,深圳佳兆业在开局丢球的情况下1比1战平了江苏苏宁,拿到一场重要平局。这1分拿得有些心不甘,因为深圳队还有3次射门打中了门柱,但能够在近2轮比赛里拿到4分,可以证明球队渐入佳境。

  开赛前球队在球场打出横幅,祝贺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从这场比赛内容来看,深足也算是献上了一份自己的心意。

  特谢拉(右二)进球后庆祝。 

  比赛仅4分钟,苏宁后卫吉翔后场送出过顶长传,特谢拉反越位拿球突入禁区挑射破门,深足遭遇当头一棒。如果是一支不太成熟的深圳队,这样的开局足以让他们在随后的比赛里找不到节奏。但这回似乎不一样。在熬过了开局的被动之后,深足反扑的气势很盛。

  戴伟浚本场表现抢眼。

  上半场深足就有可能扳平比分,年轻的中场戴伟浚在禁区线上拿球第一时间调整左脚射门,球打中远端立柱弹出。这个一气呵成的处理球只能说运气欠佳。中国香港籍球员戴伟浚在英格兰足球体系里成长,其技术风格跟中超其他本土球员很不一样。

  下半场深足利用高位逼抢完全占据主动。第50分钟,戴伟浚在前场断球后第一时间送出直塞,马里禁区内右侧爆射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这是约翰·马里在7轮比赛里的第6个进球。7场比赛马里只有4次首发,效率极高。

  约翰·马里效率很高。

  整个下半场苏宁都很被动,只能打一些不痛不痒的反击。深足代理主帅张效瑞下半场相继换上姜至鹏、郑达伦、孙可和比福马,明显想乘势追击拿到3分。从比赛过程和气势上看,这支深足肯定已经不是去年那支任人宰割的球队了。

  扳平比分后的深足占据了场上优势,裴帅和郜林的头球相继打中立柱,在一场比赛里完成了“立柱帽子戏法”。但凡运气稍微没那么差,赢球的将是深圳。

  7轮过后,联赛第一阶段已经过半,深足目前离小组第4名也只有4分的差距,看起来后劲不错。待新教练团队小克鲁伊夫接手,深足在联赛下半段的发挥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