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江苏肯帝亚男篮与吴冠希达成顶薪续约意向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9:00,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官方表示,球队已经和吴冠希就续约的细节问题达成一致,将用顶薪和吴冠希完成续约。

原文公告如下: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已经与吴冠希就续约细节问题达成一致,俱乐部给出了联盟最高金额的顶薪合同,以表示对吴冠希能力水平的认可,但由于身体原因,冠希目前在家休养,他将于9月归队并完成签约。

在2019-2020赛季还未结束时,已有多家俱乐部前来征询有关冠希的交易事项,俱乐部一直态度坚决地表明立场:冠希作为球队重建的基石与核心,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在此非常感谢其他俱乐部对他的信任与认可,也感谢媒体与球迷对本次事件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冠希接下来的赛场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