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与建业比赛再延期,崔康熙带队冒雨备战,崔康熙执教

  受大连暴雨的影响,原定昨晚6点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申花与建业的比赛,将推迟到26日下午3点。

  昨天下午15点09分,大连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赛前3个小时,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区域下起了大雨。比赛监督等来到球场查看场地情况,球场的部分区域出现了严重的积水,球在草皮上无法滚动。

  16点15分,申花按照原定计划从酒店前往球场。抵达球场后,教练组也是第一时间进入内场,查看场地的情况。17点16分,经比赛监督确定,这场申花与建业的比赛延期。

  在得到确切消息之后,申花没有回到酒店休息,而是到日常训练的场地冒雨备战。主教练崔康熙马上安排了一堂加练课,全队被拉到大连人青训基地的6号训练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

  申花与建业一战可谓是一波三折。最初比赛是计划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但由于球场草皮需要维护,临时改到了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没想到比赛日当天大连出现了暴雨情况,又被迫更改了比赛时间,推迟至26日下午3点。这已是大连赛区第二次因暴雨推迟比赛,上一次是大连人对阵广州富力。

  根据赛程安排,在与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再下一轮申花与恒大的比赛定于8月30日晚8点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