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连续通宵望改变球队现况,阿奇姆蓬或带伤出战,王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迎来恢复性训练。与其他队伍相比,泰达的整体气氛发闷。一个不错的消息是,因伤缺席上轮比赛的阿奇姆蓬出现在训练场上。同时,在昨晚开始的第7轮比赛中,深圳队以1:1战平江苏苏宁。

  17:15.泰达队列队出现在苏州基地4号场地,队员们神态都比较拘谨,只有阿奇姆蓬用中文向熟人打了声招呼。对面重庆当代场地中则传来一阵阵喊叫声,上轮当代击败永昌,取得赛季首胜,队伍士气回升,与泰达这边的情形截然不同。而且,上轮比赛的队员昨天没有参加下午训练,继续调整恢复,泰达的场地略显“人气”不旺,苏州的天气和密集的赛程决定了身体恢复有时候比训练更重要。

  据知情者说,王宝山几天来都是通宵达旦工作,研究如何改变队伍现况。泰达门将杜佳透露,上午开了总结会,王导肯定了比赛中队伍好的方面,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新教练刚接手,一次、两次训练不可能改变更多,一点点过渡,后面会更好地贯彻他的意图,现状也决定了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执行教练意图。”央视记者透露,队长荣昊接受采访时表示:鉴于目前的状况,队伍在第一阶段应改变原先目标,利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好好磨合,“三转”开启后补充阵容,争取打好第二阶段的保级大战。荣昊的想法比较务实,相信俱乐部方面也会加以考虑。

  明天,泰达与武汉卓尔交锋,这是中超第一阶段第一循环的最后一轮比赛。顺利的话,阿奇姆蓬也有可能出场,尽管他肩部还缠着绷带,从他跑动的身姿上看还是有影响,但如果需要的话,“阿7”也不是不能冒险。虽然目前队伍成绩垫底,但泰达绝不会放弃争取首胜,争取3分的早日到来,这是确而无疑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