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尔维尔过去也曾是曼联的引进目标, 曼联转会最新消息

  曼联最近因为切尔西即将引进莱斯特城左后卫本·奇尔维尔,而惨遭英媒嘲讽。英国《每日快报》取笑索尔斯克亚,在英超击败蓝狐赢得欧冠席位,却为切尔西作嫁衣裳,成就了兰帕德签下英格兰左后卫。

  切尔西同意向莱斯特城支付5000万镑转会费,并给了奇尔维尔800万镑年薪的5年合同,相当于15万周薪,这笔转会即将完成。23岁的英格兰国脚正在治疗脚跟伤势,但通过切尔西的体检不成问题。

  奇尔维尔过去也曾是曼联的引进目标,但因其转会费很高,埃德·伍德沃德和索尔斯克亚放弃了引进。然而,由于曼联将莱斯特城踢出了下赛季欧冠,他们不得不削减开支,出售主力。与此同时,奇尔维尔也希望参加欧冠,巩固自己的英格兰队主力左后卫地位。

  奇尔维尔的转会,已经得到权威的英国BBC确认,官宣只是时间问题。而得到奇尔维尔后,切尔西今夏已经拥有4名新援,包括阿贾克斯中场齐耶赫、莱比锡红牛中锋维尔纳、巴萨的18岁「新范迪克」姆布扬巴。不仅如此,切尔西的大肆招兵买马还在继续,兰帕德的下一个个目标是签下勒沃库森天才哈弗茨。另外,巴西老将蒂亚戈·席尔瓦,也在其引援范围中,他可自由转会加盟。

  与之对比,曼联却打算放弃1.08亿英镑引进多特蒙德边锋桑乔的计划,英格兰20岁天才上赛季完成20球、20次助攻,但伍德沃德认为他太贵,今夏买他会影响年末财报。因此,三德子有意拖延一年,明夏再看能否得到桑乔。

  这让一直把桑乔视为头号目标的索尔斯克亚,感到很不高兴。此前,俱乐部已经错过了他想要的挪威神锋埃尔林·哈兰,以及英格兰神童裘德·贝林汉姆。夏窗开启将近一个月,曼联仍然颗粒无收。

  讽刺的是,在英超停摆期间,索尔斯克亚还曾公开表示,曼联是困难期财政最强的俱乐部,今夏需要把握机会大举买人,加速重建计划。没想到,当他带队拿到欧冠名额后,伍德沃德给他的回应却是如此不堪的转会成绩单。

  对此,早已提交了转会清单的索尔斯克亚深感失望。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索帅坦言,今夏如果不买人,将会被英超竞争对手再次甩开。不仅是上赛季遥遥领先的利物浦和曼城,还有切尔西。阿布的蓝军,就像索尔斯克亚希望曼联所做的那样,正在趁机大量引援重建球队。

  「这是一场赛跑,」索尔斯克亚明确表示,「你可以看到各队都在建设,我们一直都在关注球队阵容和球员买卖。关键看实力,要引进比我们的现有球员更好的新援,肯定要花钱。距离英超榜首的球队,我们还有一定的距离,他们领先曼联太多了。我们还在成长,慢慢变好,但我们还不是已经完成的文章,远远没有达到那种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