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前瞻:坦波夫实力不济顺手人情,索契兵强马壮士气正

8月25日,2019/2020赛季俄超联赛第五轮首场比赛将在坦波夫和索契之间展开,比赛地点为萨兰斯克的摩尔多维亚竞技场。

坦波夫上轮战报

坦波夫上周六做客新泽尼特竞技场,结果以1-4惨败于卫冕冠军,这是他们新赛季吃到的第三场败仗。全场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控制住了局面,并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最终道格拉斯桑托斯、马尔科姆、埃洛金和阿兹蒙连下四城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锁定胜局。坦波夫只是在终场结束前由替补登场的帕琴科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在前三轮的比赛中,坦波夫先后输给罗斯托夫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仅以一球小胜升班马希姆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坦波夫主教练Sergei Pervushin表示对手过于强队,球队的抵抗只维持了40分钟,输掉比赛并不遗憾。

索契上轮战报

索契上周六做客伏尔加格勒(原列宁格勒和斯大林格勒)2-1击败主队,取得两连胜,新赛季他们四场联赛两胜两平保持不败。中场Nikita Buristrov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梅开二度,成功弑杀旧主(他在2017/2018赛季曾效力伏尔加格勒)。

在击败伏尔加格勒的第二天,索契全队参观了斯大林格勒战役英雄纪念碑,缅怀了曾经的卫国战争英雄烈士们。

球队新闻

本场比赛坦波夫阵容齐整,索契则有两名球员因伤缺席,30岁的中场内姆琴科属于长期伤停,20岁的中场小将波梅尔科则为替补球员,对球队阵容影响不大。

另外索契在上周日完成了一桩转会,队内前锋波罗兹和罗斯托夫中场波波夫互换东家。不过32岁的保加利亚中场在完成转会后炮轰老东家罗斯托夫和主帅卡尔平,指责其故意雪藏球员本人。索契体育总监Dmitry Rubashk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员换了一个新的环境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他在罗斯托夫经历过的一切并不会在索契重现。另外他对球员是否降薪加盟的传闻不予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