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瀚麟得12分7篮板2助攻,将重回广东宏远,广东队队员名单

距离广东队夺冠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虽然关于广东队补强内线的新闻很多,但还没有可行的操作方案出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慕豪、范子铭肯定是没戏了,朱芳雨只能通过交易得到其他中锋!本土中锋很稀缺,优质内线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要,广东队想得到一个不错的首发中锋,队内的年轻球员肯定要送走一个或者两个,特别是后卫线,很多球队都眼馋。

  除了范子铭,现在很多广东宏远旧将都陷入了交易流言,比如王征、李原宇、董瀚麟。王征年龄大了,这个赛季在北控男篮一场比赛都没有打,移动速度慢,广东队已经有了苏伟,就不必要王征了!李原宇这个赛季在四川男篮场均可以得到14分8篮板,但身高太矮了,打法更偏外线。目前,很多媒体都爆料了董瀚麟或重回广东宏远。

  董瀚麟是广东宏远青年队培养出来的球员,一共在广东宏远效力了长达九个赛季,帮助球队拿到了三个CBA总冠军!董瀚麟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新秀赛季就成为广东宏远内线支柱,还拿到了星锐赛的MVP;10-11赛季是董瀚麟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场均就可以得到9.6分6.3篮板,董瀚麟也多次入选了中国男篮。阿联从NBA回来后,再加上球队有大外援,董瀚麟的球队地位越来越尴尬,表现越来越差,场均得分只有3分左右,所以董瀚麟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与管理层产生了分歧,终于在2017年的休赛期离开了广东宏远,加盟了上海男篮。

  这个赛季,董瀚麟在上海男篮场均可以得到12分7篮板2助攻,成为了本土最好的中锋之一。现在上海男篮的内线还是挺拥挤的,有董瀚麟、张兆旭,还有今年的CBA状元区俊炫,球队还要签一个大外援。如果朱芳雨想得到董瀚麟,上海男篮要的一定是后卫,因为上海男篮后卫线非常薄弱,胡明轩、徐杰、赵睿,这三个恐怕要送走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