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5系列曝光涵盖三款产品还有骁龙8系列芯片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OPPO Reno5系列似乎再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到来,而且产品阵容与之前会有很大的不同。8月24日,据91mobiles报道称,OPPO Reno5系列至少会涵盖三款产品。

与Reno4系列不同,OPPO Reno5系列将包括Reno5、Reno5 Pro和Reno5 Pro+三款,不过会根据推出市场的不同,名称会有所变化。另外,这三款机型所搭载的处理器也会有着更为明显的区分。

据悉,OPPO Reno5将搭载高通骁龙775G,而Pro和Pro+版本将配备高通骁龙860。假如该消息属实,那么这次标准版和Pro版将在定位上会有更为明显的不同,既然骁龙860隶属于骁龙8系列,那么性能完全是值得期待的。

另外,之前OPPO推出了新一代潜望式变焦镜头,能够带来更清晰的变焦画质和更好的拍照体验,或许我们这次可以在Reno5系列看到。上一次Reno系列产品使用潜望式变焦镜头还是去年的Reno 10倍变焦版,支持最高60倍数字变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