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米切尔51+7穆雷空砍50+11 犹他爵士险胜丹佛掘

【雷速体育】NBA首轮掘金和爵士的第四场比赛今日继续开打,前三场比赛爵士大比分2-1领先,而掘金这边哈里斯和巴顿依旧不能出战。

比赛一开始米切尔就连得7分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不过掘金依靠强攻篮下取得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掘金接连反击得手逐渐掌握节奏,不过米切尔和克拉克森帮助爵士将比分扳平,穆雷逐渐找到手感帮掘金再次取得领先,半场过后,掘金65-64领先爵士1分。

第三节前半段两队还处于僵持多次打平,但随着爵士内外开花打出攻势,他们直接将比分反超并确立领先,第四节掘金外线突然爆发一阵三分雨又重新追上比分。不过关键时刻米切尔仍旧接连拿分帮爵士牢牢守住领先,而掘金只能连续故意犯规送爵士上罚球线,最终爵士以129-127力克掘金大比分3-1获得赛点。

本次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掘金:穆雷50分11篮板7助攻1盖帽、约基奇29分7篮板6助攻、米尔萨普16分7篮板4助攻、格兰特12分4篮板2助攻、波特9分4篮板。

爵士:米切尔51分7助攻4篮板、康利26分4助攻2抢断、克拉克森24分、戈贝尔17分11篮板、尼昂5分、奥尼尔4分5篮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