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超级杯将于9月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举行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19/20赛季欧冠决赛在葡萄牙里斯本上演,拜仁慕尼黑最终凭借着科曼的进球1-0击败巴黎圣日尔曼后第6次捧起欧冠奖杯,至此19/20赛季欧联杯以及欧冠杯的冠军都已决出,欧洲超级杯将由塞维利亚迎战拜仁慕尼黑。双方将在匈牙利的普斯卡什竞技场展开较量。

在拜仁慕尼黑夺冠后,塞维利亚俱乐部官网也向本赛季的欧冠冠军表示祝贺,他们在官网中写道:“恭喜拜仁获得了本赛季的欧冠冠军,期待着我们能够九月份在布达佩斯相见。”

作为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将在欧洲超级杯中对阵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同时也有望向着赛季4冠王发起冲击。而据此前消息,欧洲超级杯将于9月24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