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拜仁1-0巴黎夺得队史第六冠;西乙艾尔切读秒绝杀赫

雷速体育讯,以下是今日早报。

 

拜仁慕尼黑1-0巴黎圣日尔曼赢得队史第六冠,科曼制胜球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9-20赛季欧冠决赛在里斯本打响,巴黎圣日尔曼对阵拜仁慕尼黑。拜仁时隔7年重回欧冠决赛,巴黎则是队史首次参加决赛。基米希助攻科曼进球破僵,诺伊尔力保球门不失,拜仁最终1-0击败巴黎,夺得队史第六座欧冠冠军。

比赛第18分钟,巴黎前场快速反击,姆巴佩直塞,内马尔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挡出,随即倒三角传中,诺伊尔再次将皮球挡出底线。第22分钟,拜仁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停球转身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5分钟,博阿滕与姆巴佩拼抢中受伤当地,聚勒替补出场。半场补时阶段,科曼突破至禁区被科雷尔放倒,裁判未作出表示。

易边再战,第59分钟,格纳布里传中被挡,基米希挑传禁区,后点科曼跟进头球破门!拜仁1-0巴黎。第70分钟,迪马利亚下底横传,马尔基尼奥斯包抄到禁区右脚推射,诺伊尔出击将球封出。第73分钟,姆巴佩禁区内摔倒,裁判依然没有表示。第85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出立柱。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1-0战胜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欧冠全胜战绩夺冠,获得了队史第六座欧冠冠军。

 

艾尔切96分钟补时读秒1-0绝杀赫罗纳,获得升级资格

北京时间8月24凌晨4:00,2019-20赛季西乙升级附加赛决赛次回合比赛展开,赫罗纳对阵艾尔切。两队在半决赛分别淘汰了阿尔梅里亚和萨拉戈萨晋级,决赛首回合比赛,艾尔切0-0战平了赫罗纳。时隔三天次回合决战终于到来。

本场比赛事关本赛季最后一个西甲升级名额,双方在比赛中格外小心。赫罗纳在下半场比赛遭遇打击,克里斯蒂安·斯图亚尼被红牌驱逐。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发生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艾尔切前场进攻,菲迪尔右路下底传中,后点跟进的佩雷·米拉头槌破门!打入读秒绝杀进球。

最终凭借米拉的绝杀球,艾尔切两回合总比分1-0战胜赫罗纳,以联赛第六的排名获得了2020-21赛季西甲参赛资格。

 

捷克甲战报:布拉格斯拉维亚6球狂胜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23日,2020-21赛季捷克甲首轮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布拉格斯拉维亚客场挑战上赛季排名第7的布德约维茨迪纳摩。

比赛开场第1分钟,布拉格斯拉维亚就带球入场,斯坦尼斯拉夫·特茨尔进球帮助布拉格斯拉维亚首开纪录。仅仅4分钟后,后卫扬·博日尔再入一球扩大领先。第26分钟,特茨尔完成梅开二度。易边再战,卢卡斯·马索普斯特打入全场第四粒进球锁定胜局。第64分钟,特茨尔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终场前,替补出场的托马斯·霍莱什破门锦上添花。全场比赛结束,布拉格斯拉维亚6-0完胜布德约维茨迪纳摩,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本轮其他赛果:

布尔诺 1-4 布拉格斯巴达
亚布洛内茨 1-0 帕尔杜比斯
卡尔维纳 0-0 奥斯特拉瓦
波西米亚1905 4-0 博雷斯拉夫

 

莫斯科斯巴达2-1逆转莫斯科火车头,近6次交手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8月24日,2020-21赛季俄超联赛第4轮迎来最后一场莫斯科德比大战,莫斯科斯巴达主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

两队在新赛季开赛后表现出色,3场比赛不败排在积分榜前列。过往5次联赛交手莫斯科斯巴达保持不败。

比赛开场第10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先声夺人,米兰楚克助攻穆里洛·塞凯拉首开纪录!莫斯科火车头1-0取得领先。丢球后,莫斯科斯巴达开始了强势反扑,终于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努米亚洛夫助攻深陷转会传闻的乔丹·拉尔森!莫斯科斯巴达1-1莫斯科火车头。第81分钟,亚历克斯·克莱尔助攻替补出场的亚历山大·索博列夫完成绝杀,莫斯科斯巴达2-1莫斯科火车头。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莫斯科斯巴达2-1逆转战胜莫斯科火车头全取三分,排名升至联赛第2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