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联第12轮战报:川崎前锋连胜终结,内田笃人职业生涯

【雷速体育】8月23日17:00,2020赛季日职联第1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最终名古屋鲸八凭借着金崎梦生的进球1-0力克川崎前锋,终结了对手联赛10连胜的良好势头。

本场比赛堪称矛与盾的对决,川崎前锋11场比赛34球傲视群雄,名古屋鲸八10场仅失8球为最强之盾。首发阵容方面,名古屋鲸八最强阵出击,和上轮相比,右后卫成濑竣平解禁,吉田丰回到熟悉的左后卫,加布里埃尔和金崎梦生顶替相马勇纪和山崎凌吾出战。川崎前锋由于连续一周双赛,鬼木达还是有所保留,大岛僚太、小林悠、田中碧、登里亨平四名常规主力替补待命。

开场之后,川崎占据主动,第17分钟,山根视来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朗格拉克扑出。名古屋也不甘示弱,第26分钟,金崎梦生和加布里埃尔打出配合威胁郑成龙把守的球门。眼看上半场即将结束,第44分钟,金崎梦生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

下半场易边再战,川崎前锋率先做出调整,旗手怜央、大岛僚太披挂上阵,小林悠也在60分钟登场,然而全力一搏的川崎前锋面对名古屋鲸八密不透风的防线显得办法不多。第79分钟,处于压倒性劣势的名古屋用吴载硕换下前田直辉,意图守住1-0的胜果。第85分钟,金崎梦生险些扩大比分,可惜他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终场哨响,名古屋鲸八1-0力克川崎前锋,终结了对手10连胜的步伐。

本轮其他比赛,清水鼓动2-3不敌横滨FC,400胜里程碑继续延后。鹿岛鹿角1-1大阪钢巴,犬饲智也95分钟绝平,昌子源战旧主,亚洲最帅右后卫内田笃人告别战留下遗憾。浦和红钻1-2神户胜利船,山口萤准绝杀。FC东京3-0湘南海洋,锋线双星永井谦佑和迭戈奥利维拉破门,前J3金靴原大智建功。横滨水手3-1广岛三箭,进球的四名球员全部来自巴西。大阪樱花2-1仙台七夕,坂元达裕攻入赛季第二球。大分三神0-0柏太阳神。

比赛预告

由于J1第26轮与亚冠赛程冲突,因此该轮三支亚冠球队的比赛提前至8月26日(下周三)进行,对阵双方分别为FC东京VS鹿岛鹿角、神户胜利船VS川崎前锋、横滨水手VS札幌冈萨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