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临时主帅杨戟:球员非常疲惫,明天的比赛会考虑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晚18点,河南建业与上海绿地申花将展开大连赛区联赛第7轮的较量.

河南建业临时主帅杨戟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本场比赛是赛区循坏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会全力准备力求拿分。目前河南建业以1胜2平3负的成绩暂列大连赛区倒数第二。

关于备战情况

上海申花是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本场比赛我们还是需要坚持球队自身的打法,我们会考虑在人员和战术伤做出一些调整变化。人员方面,张文涛上轮比赛受伤,还不确定能否出战.

其他几名球员也出现了疲劳的情况,会考虑让他们轮休,尽量不影响后续的比赛。本场比赛作为赛区第一个循坏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备战,争取拿分。


关于外援情况

上轮比赛之所以将外援伊沃和卡兰加提前换下,伊沃并非受伤只是因为高强度的比赛让其有些疲惫,就像已经达到临界点,在继续比赛可能会出现受伤情况,而卡兰加因为刚刚恢复,为了能让他更快的恢复状态,上轮打了近60分钟。

巴索戈从上个月底就一直在等他,但目前还是需要看大连组委的意见。金城焕才刚到队里报道,能否上场还需要和他进一步沟通,根据他身体状况而定。


关于球员阵容

在前两轮中球队已经开始轮换一些球员,本轮出战的阵容也会在他们之中做出选择,必须确保球员的状态是最好的,最起码是能够打满90分钟比赛的球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