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张效瑞:满意球队上轮的拼搏精神,密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将展开第7轮争夺,深圳佳兆业将迎来与江苏苏宁的比赛,23日下午,深圳佳兆业代理主帅张效瑞携普雷西亚多出席赛前发布会,张效瑞表示,对球队上场比赛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密集赛程中人员轮换很正常。

球队的备战情况

距离上一场间隔时间比较短,球队还是以调整为主,从身体到心理两个方面,大家展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和精神面貌还是比较不错的。

对球队上轮比赛哪些方面发挥比较满意

张效瑞:上一场我们还是拼搏的精神比较好,大伙都很顽强,在被扳平后最后还能赢下比赛,这是我们表现得最好的地方。

是否和新帅小克鲁伊夫有交流

张效瑞:我们有过沟通,他是名很优秀的教练,他表示,更希望看到所有球员都能得到出场的机会。另一方面我们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场上踢得开心。

是否考虑通过轮换缓解球员疲劳

张效瑞:在这么密集的情况下,我觉得每个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会有很大压力。比赛中轮换是很正常的,在我们队中每个人都非常好,大家都很渴望能够上场比赛。

王永珀的具体情况

这还是个小秘密,但是我可以确定他的身体情况能够出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没确定他是首发还是替补。

球队的体能状况不错,是否有进行针对性训练

这点是球队在冬训时做得不错,给大家打下了好的基础。同时球员在准备期也全力以赴完成教练的任务,所以到现在体能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和赛季前的准备有很大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