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要注重对手的整体,面对鲁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5日18:00,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一阶段第7轮由广州富力对阵山东鲁能。赛前,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携球员登贝莱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范帅介绍了广州富力目前的备战情况。

备战状况

范布隆克霍斯特:“两场比赛过后球员们得休息的不错,现在球队的状态很不错,球队所有球员都参与了训练。当然下一场比赛是非常艰苦的,山东鲁能在积分榜排名都很靠前。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场全新的比赛,也是一次新的挑战,当然也是一次争取3分的机会。”

登贝莱:“对方实力很强,我们也很尊重对手。我们取得了两连胜,士气高涨,我们非常有信心,最重要的是我们球队全员可以出战,希望能够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

锋线组合人选

范布隆克霍斯特:“锋线组合我还没有确定,其实扎哈维和萨巴的配合默契不是在上一场比赛才出现的,他们默契已经形成很久了,他们还是以色列国家队的队友,在上个赛季都已经有所体现。我们有5个外援,但是上场比赛只能选择4个,在比赛当天我才会做出最终决定。”

对手的锋线组合

范布隆克霍斯特:“费莱尼和佩莱都有很强的进球能力,虽然这两个球员很强,但其他的国内球员能力也都很强,有着各自的特点,我们要注意对方全队的运转,注重他们的整体。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然后全力去赢下本场比赛。”

四年未能击败鲁能

范布隆克霍斯特:“因为我刚来到富力,更多是在研究对手新赛季的特点,在我的脑海中,基本都是关于本场比赛的东西,我会教球员如何进攻如何防守,更关键的是球员们一定要带着信心去比赛。”

登贝莱伤情

登贝莱:“我个人感觉非常好,当然伤病是谁都不想碰到的事情,之前有两处小的伤病,但是我现在感觉已经很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