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瑞典超球队赫尔辛堡与马库斯·奥尔森签约至赛季结束

【雷速体育】日前,瑞典超级联赛球队赫尔辛堡官方宣布,球队与后卫马库斯·奥尔森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现年32岁的马库斯·奥尔森出自霍加堡青训,2006年加入霍加堡一线队,2008-2011赛季转会加盟哈姆斯塔德,2011年,哈姆斯塔德降级,马库斯·奥尔森宣布将不与球队续约,2012年,马库斯·奥尔森加盟布莱克本流浪者,并于2012年2月25日上演自己的英超处子秀,2014年,布莱克本宣布同马库斯·奥尔森续约,效力于布莱克本流浪者期间,他还曾当选2014/15赛季最佳球员。2016年1月,马库斯·奥尔森转会加盟德比郡,双方签约三年半,在德比郡的3年间,马库斯·奥尔森代表球队出场61次,打入1粒进球。

对于加盟赫尔辛堡,马库斯·奥尔森表示“一切都准备的这种感觉真好,我很高兴可以加入赫尔辛堡,并期待和球队一起努力为胜利而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