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贝里主帅: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希望球队能够保持求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3日23:30,瓦尔贝里将坐镇主场迎来厄勒布鲁的挑战,目前两队以4胜5平7负的成绩分列联赛10和11位,瓦尔贝里以净胜球优势领先本轮对手厄勒布鲁,赛前,瓦尔贝里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阵中所有球员的都可以出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够保持求胜欲。

球队目前状态如何?

现在看来,每个人都可以上场,但扎里克森、林德纳和阿耶尔的出场时间要视情况而定。

上轮输球后球队做了哪些调整

现在我们的重点是要找回我们擅长的东西,作为升班马,我们需要知道每场比赛中我们需要做什么,然后我也需要给我的球员踢出要求,上轮联赛,我们1-2输给了赫根,我需要他们正确认识到自己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究竟怎么样,并做出改变。

如何评价对手厄勒布鲁

他们是一直控球能力很强的球队,球在他们脚下时,他们可以很好地展开推进。

对本场比赛有何期待

对于我们而言,团队第一是我们必须要知道的,不管你被选在哪个位置,也不管你是否被安排出场。这就是所谓的专业精神,我们必须更好地处理这些问题,我希望能够看到一支极度渴望胜利的队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