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开场被多特造犯规,6犯被罚下场, 威少哈登

  带着0-2落后的劣势,雷霆队回到“云主场”打出了一场典型的“雷霆篮球”,最终帮助球队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加时,并且在加时阶段打出了一波15-3的攻击波,以119-107战胜火箭,迎来一场关键胜利,将大比分扳平为1-2!

  本场比赛,双方开场就展开激烈对抗,火箭率先进入状态,一波19-7开局,但随后雷霆顽强追分,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3-29.次节比赛,双方打了平手,半场时火箭以63-57.仍然保持6分优势。

  第三节比赛,雷霆开始利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遏制火箭进攻,单节让火箭仅得到19分,不过雷霆这边,在火箭的防守下也只有21分进账。末节比赛,雷霆一度反超比分,但最后一分多钟,双方一番激烈交战之后,豪斯罚丢一次可以反超比分的罚球,最后双方104-104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不久,哈登开场被多特造犯规,累积6犯被罚下场。而哈登被罚下,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雷霆队气势完全被激发出来,火箭这边则失去了主心骨,瞬间没有了方向,进攻端打得毫无章法可言,手感也是极其冰冷,怎么投怎么没有,雷霆抓住机会越战越勇,一波小高潮直接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如果不是最后时刻豪斯命中一记3分挽回一点颜面,火箭在加时赛很可能会“吞蛋”。最终,雷霆以119-107战胜对手,几乎拯救了这个系列赛。

  哈登拼到6犯离场,最终砍下38分7篮板8助攻,遗憾的是,在他下场之后,其他队友并没有为他挺身而出,而是完全走丢了灵魂,进攻端打铁不断,各种仓促出手和失误让他们最终葬送了比赛,错失了3-0领先的大好机会。

  不得不说,这场比赛,其他角色球员的发挥并没有第二场那么神奇,而显然,从本赛季火箭的比赛来看,这场比赛或许才是角色球员的一个常态。而这也不得不给他们提个醒。在多特防哈登如此有心得的情况下,接下来的比赛,该如何去帮助哈登破解对方的纠缠,同时,在雷霆顽强的整体防守之下,火箭如何继续保持前两场的进攻能力。

  毕竟,下一场如果还是这样的表现被雷霆再下一城,威少就真的很可能会被迫带伤复出了。肌肉拉伤虽然不是硬伤,但是这种伤却会影响球员的发力,所以球队对威少的复出非常谨慎,他们显然不希望威少最终被迫提前复出,除非真的没有办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