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4分钟,湖人罚球跳舞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9-20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波特兰开拓者的系列赛第3战。全场打完,湖人116-108再胜开拓者,总比分2-1领先。

  此役,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出战34分钟,18投11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17投12中,得到38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成为了湖人赢球的关键先生。

  赛后,詹姆斯表示,“我知道G3很关键,前两场双方打平,所以我努力打出侵略性,寻求出手。我们一开始进攻不顺,所以我就想努力打进一些球。显然罚球是我们今晚的阿克琉斯之踵,我们需要在G4提升罚球准度。”

  詹姆斯也谈到了老朋友安东尼,“他的发挥难以置信。我们的友情已经持续20年,能够来到这个舞台,看到他的如今的表现,在经历过离开球队的那些事情后,感谢开拓者给了他一个机会,他完全把握了机会。”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则谈到了多位球员的发挥,首先是浓眉哥,“他在上半场就是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但我认为他在下半场变得极具侵略性,我们也围绕他执行了更多战术,他在下半场找到了状态。”

  另外,沃格尔也谈到了朗多的情况,原本,朗指导今天是在激活名单之中的,“朗多在赛前做了投篮训练,然后,他却意外地遭遇了背部痉挛,所以他没能出战。”

  但沃帅也认为,卡鲁索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种损失,“今晚卡鲁索做的最好的一件事就是,能让勒布朗更多的时间打无球,这样勒布朗48分钟里都能保持活力。”

  沃格尔还透露,由于今天是科比的生日,队内的情绪有些特殊。另外,沃帅也批评了球队的罚球,他开玩笑的调侃道,“明天球队中的每位球员需要罚球1000次。”

  对于教练的夸赞,卡鲁索却显得很低调,他认为,朗多回归依然是很重要的,“他是NBA历史上最会打挡拆的球员之一,他能够洞察全场,能及时传球……我只有朗多天赋的皮毛,但我会拼尽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