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战报:老虎大学战平美洲狮,蒙特雷再斩墨西哥美洲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3日上午,墨超第6轮联赛继续展开,本日比赛共有两场焦点战。其中,老虎大学队和美洲狮的比赛率先开赛,双方90分钟比赛1比1战平。随后,墨西哥美洲主场1:3惨败给蒙特雷,双方总共吃了三张红牌。

老虎大学1:1美洲狮

上半场比赛,场面较为沉闷,双方都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良机。易边再战,双方做出多个换人调整加强进攻。比赛第76分钟,老虎大学边路传中,弗朗西斯科梅萨禁区头球往后点一蹭,吉尼亚克拍马赶到一脚垫射破门,老虎大学1比0!比赛第83分钟,美洲狮获得点球机会,迪宁诺面对门将加林多一脚低平球偏出立柱,老虎大学逃过一劫。然而,在补时阶段,美洲狮开出角球,卡洛斯冈萨雷斯禁区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最终,美洲狮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顽强在客场战平老虎大学。

墨西哥美洲1:3蒙特雷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进攻节奏。比赛第22分钟,墨西哥美洲球员巴尔德斯禁区与扬森禁区争抢时不幸受伤,被换下场。据悉他伤势严重,已前往医院进行诊断。比赛第25分钟,墨西哥美洲禁区防守犯规,主裁判指向点球点,尼古拉斯桑切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蒙特雷1比0领先。比赛第34分钟,蒙特雷开出角球,墨西哥美洲禁区内一片混战,扬森趁乱一捅,蒙特雷再下一城,2比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球员情绪较为失控,扬森和R马丁内斯相继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比赛第75分钟,蒙特雷禁区犯规,主裁通过VAR判罚点球,阿吉莱拉点球命中帮助墨西哥美洲扳回一城。然而仅过5分钟,加迪斯便助攻梅萨打入蒙特雷本场第3粒进球,几乎锁定胜局。补时阶段,沙尔穆罕默德防守犯规,直接领到了一张红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墨西哥美洲1:3惨败给蒙特雷,痛失榜首的位置。

其余赛果

阿特拉斯1:0克雷塔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