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继续开启,赛前沃格尔就派出练兵阵容, nba各

  NBA常规赛继续开启。虽然说如今联盟西部第一的湖人队,作为坐拥全NBA最高的关注度之一,每场比赛的热度只会多而不会少,但今天凌晨1:30对战国王的比赛,由于是湖人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对手国王也早早宣布退出了季后赛的舞台,所以湖人这场比赛,也就没什么看点了。

  果不其然,赛前沃格尔就派出以詹姆斯、格林、塔克、麦基、莫里斯的练兵阵容,而且沃格尔也透露了,浓眉,库兹马,卡鲁索,波普今天都不打,詹姆斯只打上半场。面对残阵的湖人队,国王在第三节比赛就拉开比分,他们单节打出41比28.建立23分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国王136比122击败湖人 。

  随着比赛的结束,也就意味着湖人本赛季的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了。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领衔的球队将会在北京时间8月19号上午9点开启季后赛之旅,前四场比赛每隔一天打一场比赛,如果没有4-0横扫的话,接下来的G5.G6和G7都是每隔两天打一场,湖人首轮抢七大战的时间是8月31号。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常规赛的结束,湖人当家球星詹皇还以一举之力,打破了多个联盟的历史记录。据NBA数据专家Justin Kubatko的统计,截止今天湖人最后一场比赛打完,詹姆斯已经连续17个赛季至少得到1500分,追平了名宿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并列排名历史第一。除了詹姆斯和贾巴尔以外,NBA历史上没有任何球员能够超过连续13个赛季得到1500分。

  另外,今天詹姆斯打了15分钟,13投6中得到17分3篮板4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连续的第995场得分上双,继续刷新由他本人保持的连续得分上双场次NBA历史最高纪录,超出排名第二的迈克尔-乔丹129场。詹姆斯上一次得分未上双还要追溯到2007年1月6日,下赛季常规赛,詹姆斯有机会延续这一纪录。

  除此之外,詹姆斯职业生涯连续16个赛季场均得到至少25分,继续刷新由他本人保持的场均得分超过25分的连续赛季次数历史最高纪录。还有,这是詹姆斯连续17个赛季至少得到20分,追平贾巴尔和卡尔-马龙,并列历史首位。而且这也是詹姆斯第17个赛季,以场均10.2的助攻,加冕了助攻王。

  什么才叫联盟第一人,如今35岁的詹姆斯,依旧还在继续打破着自己,以及联盟的历史记录。或许有人说詹姆斯已经老了,但场均25+的得分,荣获本赛季的助攻王,越老越妖,或者就是对詹姆斯最真实的写照了。

  而截止到今天,湖人本赛季常规赛胜率为73.2%,这一数据也再创了新高,是自湖人队史2008-09(65胜17负,胜率79.3%)赛季后胜率最高的一个赛季。而值得一提的是,在那个赛季,湖人是在科比的带领之下拿下了总冠军。此情此景,是不是意味着今年的湖人,也要勇夺总冠军了?

  这还真不是尬吹的,虽说湖人自复赛以来前几场表现,进攻效率联盟倒数第一,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创新低,但在临近季后赛的这几场比赛里,湖人已经是逐渐找回状态了。前几天打掘金,詹眉外加库兹马统治了全场,而在今天,主力不打的情况下,湖人的多名角色球员也多有亮点,特别是此前一直令人诟病的三分,湖人本场比赛35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43%,创了复赛后的新高。

  种种数据之下,已经在表明了,那只联盟西部第一的湖人,终于要回来了!可以预见的是,健康状态下的湖人,按照近几场的表现来看,联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