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达拉哈拉官方:安图尼亚和维加因违反防疫规定被禁赛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早上6点30,瓜达拉哈拉将迎来与托卢卡的客场比赛,比赛开始的前一天,瓜达拉哈拉俱乐部宣布球员安图尼亚和维加将因为纪律问题而落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据社交媒体一则视频曝光,安图尼亚和维加在本周五私自参加了一场多人派对,而在疫情严重的墨西哥,这样的聚会显然违反墨超联赛官方和墨西哥卫生局下达的防疫规定的,况且在两日之后他们便要迎来新一轮的联赛,倘若他们不幸感染,两支球队都将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瓜达拉哈拉表示道:“根据俱乐部内部的调查,我们做出决定,将因为安图尼亚和维加的违纪且不负责任的行为,不限期地将两人移出球队一线队大名单。这两名球员将不会随队前往托卢卡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并且俱乐部还会对这两人进行罚款。”

同时,瓜达拉哈拉还在声明中强调了俱乐部所有成员必须表现出职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尤其是在当下如此特殊的情况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