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沙岩将于8月24日进行PCR检测,客战湘南海洋比赛延期

【雷速体育】鸟栖沙岩将在8月24日再次进行PCR检测,如果全员阴性,那么他们将从8月26日起恢复全队训练。

自主帅金明辉8月11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以来,鸟栖沙岩总计12名球员或工作人员检测呈阳性。8月15日鸟栖沙岩VS大阪钢巴,8月19日仙台七夕VS鸟栖沙岩,8月23日鸟栖沙岩VS札幌冈萨多的三场J1联赛已经确定延期。根据最新消息,8月29日鸟栖沙岩客战湘南海洋的比赛也将因备战时间不足确定取消。

近期,日本厚生劳动省对鸟栖沙岩俱乐部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发现了多例违反防疫规定的操作,包括供水时不带口罩,公共夹子上放置毛巾、在沥青上吐痰等高风险行为。另外,鸟栖沙岩球员、工作人员经常与家人以外之人聚餐也被曝光。

J联赛特命担当部长藤村昇司表示,所有球队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戴口罩是基本,平时尽可能在家中隔离,不参加远距离聚会。俱乐部在客场远征时,尤其要注意对周围的防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