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水手一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全队检测结果8月22日晚出

【雷速体育】8月21日,横滨水手官方宣布,一名一线队工作人员在新冠PCR检测中呈阳性。目前该工作人员身体状态不错,正在卫生所的指导下进行隔离治疗。

该工作人员是在8月20日早晨出现身体不适,体温升至37.4度,伴有咳嗽和喉咙疼痛,同日接受了抗原检测和PCR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横滨水手第一时间确认了该员工的行动轨迹,并在8月21日上午对所有68名一线队成员进行了PCR检测,结果将在8月22日晚间公布,检测结果将用来判断8月23日横滨水手VS广岛三箭是否继续进行。

该工作人员行动轨迹如下

8月18日,上午训练后乘坐新干线前往清水
8月19日,作为跟队工作人员参与了第11轮与清水鼓动的比赛
8月20日,体温37.4度,伴有咳嗽和喉咙痛,接受抗原检测和PCR检测。
8月21日,体温36.6度,PCR检测确认阳性。一线队停止训练接受检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