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超战报:内卡萨赢球喜迎建队97周年,华雷斯莱昂闷平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墨超联赛第6轮正式展开较量。首场比赛中,内卡萨主场2比1击败桑托斯拉古纳,内卡萨下半场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拿下比赛,在建队97周年庆典之际为球队献上一场胜利。接下来的比赛中,华雷斯0比0十人莱昂,下半场比赛中,何塞罗德里格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华雷斯没有抓住机会,最终与莱昂握手言和。

内卡萨2:1桑托斯拉古纳

最近恰逢内卡萨俱乐部建队97周年纪念日,而这场比赛中,内卡萨的球员们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胜利为这家百年俱乐部庆生,也回应了球迷们的期待。

上半场比赛第35分钟,巴尔德斯助攻多利亚破门,桑托斯拉古纳打破僵局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内卡萨连换两人加强进攻收获奇效,比赛第61分钟,帕塞里尼助攻巴埃萨扳平比分,仅仅5分钟之后,毕尔巴鄂便抓住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再下一城,一举反超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内卡萨顺利获得新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华雷斯0:0莱昂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高举高打,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但总是差之毫厘。

下半场比赛何塞罗德里格斯头脑发热,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但华雷斯没有抓住多打一人的优势打入进球,最终全场比赛闷平,华雷斯与莱昂握手言和。

唯一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中,马尔科法比安在加盟华雷斯后初次上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