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首发:索蒂里奥首发出战;小波波维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季后赛首场比赛,由常规赛第三的惠灵顿凤凰对阵常规赛第六的珀斯光荣。

本赛季两队三次交手合计打入了12球,珀斯光荣2胜1负占据上风。不过,总决赛与常规赛不同,这是一个全新的比赛开始。惠灵顿凤凰最近4场联赛1场未赢,珀斯光荣5场比赛只取1胜,其他4场比赛全败。赛前双方首发名单已经公布。

两队各有两处人员调整,珀斯光荣:基亚内塞、布里默首发出战,加布里埃尔·波波维奇替补待命。惠灵顿凤凰:索蒂里奥先发出战,麦考瓦特入替。阿塔瓦伊顶替迪维尔出任左中卫。

惠灵顿凤凰首发
阵型:442
门将:Stefan Marinovic
后卫:Callan Elliot、Liberato Cacace、Steven Taylor、Te Atawhai
中场:Cameron Devlin、Ulises Davila、Matti Steinmann、Reno Piscopo
前锋:Jaushua Sotirio、David Ball
主帅:Ufuk Talay

珀斯光荣首发
阵型:352
门将:Liam Reddy
后卫:Dane Ingham、Ivan Franjic、Tarek Elrich、Tomislav Mrcela、Neil Kilkenny
中场:Juande、Kristian Popovic、Brimmer
前锋:Bruno Fornaroli、Chianese
主教练:Toni Popov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