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FC伤停更新:墨西哥国脚贝拉回归,主力中场因伤缺席

【雷速体育】由于疫情期间美职联的赛季变得十分特殊,北京时间8月23日早6点,美职联本赛季将重新开始,同样还是采取空场进行的方式。

洛杉矶FC主教练鲍勃·布拉德利(Bob Bradley)表示,“这会是与众不同的一个赛季,每个球员都将面临新的挑战,本赛季赛程开展困难,但俱乐部仍然为能够重回赛场感到高兴。”


伤停更新:

主帅鲍勃·布拉德利认为在淘汰赛制的季前赛中赛程的紧密让球员出现了不少的伤病,其中本土前锋佩雷斯此前因伤错过了与奥兰多城1/4决赛的对决,目前他已重新开展训练有望在对阵洛杉矶银河的比赛中复出。

哥伦比亚中场阿图埃斯塔已经可以恢复负重训练,但仍受到脚伤的困扰,上赛季中他共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35次贡献4球9助攻的成绩。虽然阿图埃斯塔的伤缺对于球队影响不小,但在中场层面吉内拉和西富恩特斯等人的表现同样出色。

自2019年6月5日在洪都拉斯与巴拉圭的友谊赛中,洛杉矶FC后卫纳哈尔遭遇膝盖伤势,直到本赛季美职联小组赛中纳哈尔才迎来首次出场,此前他曾是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的主力后卫。

上赛季的联赛MVP墨西哥国脚贝拉将回归,他将与家人以及怀孕的妻子一起留在洛杉矶,但对于洛杉矶FC而言乌拉圭射手迭戈·罗西扛起了球队进攻的大旗。

但对于贝拉的回归,主教练布拉德利表示非常高兴,“很高兴看到贝拉的回归,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荣誉,从他来到球队的第一天开始,他便知道比赛对他的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