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篮网队让球迷感到意外,欧文高举“反复赛”—球

  如果说自打联盟复赛以来,哪支球队的表现,最能让球迷感到意外的话。那么除了豪取八连胜的太阳之外,布鲁克林篮网队,就是个不得不提的对象了。

  复赛开始前的一段时间里,当家球星欧文高举“反复赛”的旗帜,还曾一度影响到了复赛的进程。另外一大球星杜兰特,本赛季也宣布因伤没有出战。更困难的是,复赛期间主帅阿特金森被解雇,至今还没有找到一个正式的教练。而且在复赛阶段,丁威迪、小乔丹、普林斯、威尔森钱德勒等人,也都因为各种原因,都未能出战。这要主帅没主帅,首发阵容缺一大半,轮换阵容也都凑不齐。

  所以从复赛第一天开始,篮网队就仿佛从球迷眼中消失了一样,毕竟没有了KD欧文,丁威迪等悍将的篮网,似乎已经注定在狂野的东部当陪跑了,没人关注倒也正常。不过俗话说得好:“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虽说对比NBA停赛前,篮网的那帮老将还是那帮,可是在技术层面,就不能用以前的目光来看待他们了。在复赛首战轻取奇才之后,更是爆冷拿下了东部第一的雄鹿。紧接着最近还用不到2千万的阵容,和开拓者2亿的阵容打了个五五开。这支球队,不得不让人重新去认真看待了。

  而究其能有如此韧性的原因,除了篮网这帮年轻球员满满的天赋之外,有一个球员,就是不得不提的了,那就是联盟停赛期间篮网新签的一名老将——克劳福德。此前篮网就官宣过,克劳福德与篮网达成协议,将会随队参与复赛。不过当时篮网签克劳福德真正的的理由,与湖人这些为了争冠而签人的球队不同,篮网签人,主要是为了凑人数。

  然而,无心插柳柳成荫,克劳福德的到来,给篮网带来的改变可不是一星半点。据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的报道,自打篮网签下40岁老将克劳福德之后,球队对他的领导能力大加赞赏,年轻球员也对他很是尊敬。他不仅是在场上是一股可观的进攻力量,在更衣室,更是一名能凝聚团队战斗力的老将。以至于今儿一大早,就有消息传出,多位消息人士表示,篮网正在认真考虑下赛季让克劳福德留队。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的巨星杜兰特也罕见引援,公开游说这位老将留下,并向球队表达了必须签下他的意愿。

  能让Kd亲自开口挽留,克劳福德的对于篮网的作用,已经是不由分说了。看着这个80年出生,今年已经四十岁的男人,在为克六如果能如愿续约一份合同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不禁感慨到时光的流逝,在老卡特宣布退役之后,克劳福德或许就是NBA最年长的老将之一了吧。

  不过俗话说得好,“越老越妖”,年轻时候克劳福德的球技对比现在欧文的,骚气程度完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哪怕是现在老了,“骚”这个代名词,还是离不开克劳福德。

  32岁是许多球员的分水岭,大多数球员到这个年纪,身体素质、技术水平直线下降,直至退役,而克劳福德仿佛却是相反。39岁那年,常规赛最后一战对阵独行侠上,克劳福德用尽浑身解数,怒砍下了51分,成功了超越乔丹,成为历史上最大年纪砍下50+的球员。所以如今克劳福德继续续约篮网的话,哪怕他已经接近40岁的年龄了,但很难说他还会不会给篮网带来更加多的惊喜。

  试想一下,全员健康的篮网,再搭配下克六这名老将,结合现在这帮潜力无限的年轻人来看,要球星有球星,要经验有经验,要得分点有得分点,下赛季的篮网恐不是要无敌了?

  当然,这只是一种设想,下赛季篮网杜欧组合会发生怎样样的化学反应,我们目前也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这样的阵容之下,想必也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