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9场15球距C罗欧冠17球只差两球本役建功彰显锋线杀

近日莱万9场15球距C罗欧冠17球只差两球本役建功彰显锋线杀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莱万9场15球距C罗欧冠17球只差两球本役建功彰显锋线杀吧

欧冠半决赛第二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兵不血刃拿下里昂晋级决赛,莱万继续延续进球势头。虽然拜仁未能像1/4决赛时大开杀戒,但3个进球足以让里昂彻底断了晋级决赛的想法。而拜仁的当家前锋莱万,即便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依然可以完成破门得分。

拜仁此役的头号功臣当属梅开二度的格纳布里,他在前33分钟便左右开弓包办了拜仁的前2个进球。而莱万其实在门前的脚风并不顺畅,特别是格纳布里的第二个进球,原本莱万应该将佩里西奇的传中挡入对方球门,却在抢点射门时打滑,坐了个球车,成为格纳布里门前补射的“背景”。此外,莱万受到对方多人的包夹,确实没有太多的好机会。不过,孜孜不倦的莱万终于在比赛结束前抓住机会,他力压对方中卫马塞洛将基米希的任意球顶入对方球门,彻底杀死了比赛。

算上此役的进球,莱万本赛季欧冠进球数达到15球,距离C罗在2013-2014赛季创造的单赛季欧冠17球纪录只有2球。莱万现在也追平了C罗在2017-2018赛季时的欧冠15球纪录,再入一球,便能达到C罗在2015-2016赛季完成的欧冠16球纪录,再入2球便能追平C罗的欧冠17球纪录。可以说,莱万在决赛每攻入一球,便可以实现一个小的突破。而拜仁在决赛中,若能有莱万的进球作为保障,距离夺冠也就更近一步。

还有一个更为恐怖的数据,莱万的15个球来自于他本赛季在欧冠的9次出场,而且场场进球。除了小组赛主场与热刺的比赛未登场,莱万本赛季欧冠小组赛5场、淘汰赛4场只要出战都不会“空手而回”。特别是进入淘汰赛阶段,莱万不但场场进球,而且场场送出助攻。此役,莱万又是1传1射建功,彰显锋线杀手本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