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理查德森砍18分首战展现良好竞技外线一记三分难救主

近日理查德森砍18分首战展现良好竞技外线一记三分难救主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理查德森砍18分首战展现良好竞技外线一记三分难救主吧

北京时间8月20消息,76人与凯尔特人展开季后赛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尽管恩比德全场轰下34分和10个篮板,但76人最终仍以101-128不敌凯尔特人。约什-理查德森全场仅仅出战前三节,12投6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4中4.贡献全队第二高的18分,另外还有3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

在输掉系列赛首场比赛后,76人在今日比赛中调整首发阵容,艾尔-霍福德回到第二梯队,马蒂塞-斯布尔成为首发五虎一员。此前,76人主帅布朗就表示,会考虑让斯布尔首发,后者在这一轮系列赛中的防守任务会很重。

在首战很好完任务的理查德森今天开场也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刚开始就在罚球线附近命中急停跳投,得到全场第一分。看到恩比德状态火爆,理查德森开始给队友创造机会,相继协助恩比德和霍福德完成进攻。当有不错的出手机会时,理查德森也不手软,外线一记干净利落的三分球,令76人获得两位数领先优势。

次节,场上形势突变,绿军一波19-5进攻高潮,打得76人将士们有些不知所措。关键时刻,刚刚登场的理查德森立刻站了出来,先是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紧接着连投再罚又为球队涨上6分,在其努力下,76人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凯尔特人的攻势仍十分犀利,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尽管此后的理查德森也有表现,但却无法帮助球队扭转局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