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蓝网CBA奖项评选:广东男篮收获颇丰梅奥入选第二阵容

近日亚蓝网CBA奖项评选:广东男篮收获颇丰梅奥入选第二阵容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亚蓝网CBA奖项评选:广东男篮收获颇丰梅奥入选第二阵容吧

随着广东男篮斩获队史第10冠,2019-2020赛季CBA落下帷幕,随后,亚洲篮球网也根据本赛季球员的表现,评选出了赛季各项最佳,其中入选赛季最佳阵容的是吴前、林书豪、孙铭徽、威姆斯以及易建联。

以下为亚洲篮球网评选出的奖项名单:

总决赛MVP:威姆斯

年度最佳球员:易建联

年度最佳后卫:林书豪

年度最佳前锋:威姆斯

年度最佳中锋:易建联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周琦

年度最佳外援:威姆斯

年度最佳本土球员:易建联

最佳第六人:方硕

进步最快球员:孙铭徽

最佳新星:胡明轩

最佳教练:杜锋

最佳阵容一队:吴前、林书豪、孙铭徽、威姆斯以及易建联。

最佳阵容二队:梅奥、弗格、翟晓川、任骏飞以及周琦。

以下球员获得提名:

任骏飞、姜宇星、赵继伟、赵睿、韩德君、胡金秋、亚当斯、琼斯、富兰克林、泰-劳森、哈达迪以及莫泰尤纳斯。

获得冠军的广东男篮在本次获奖名单中收获颇丰,其中易建联和威姆斯不仅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还各获得了三项含金量十足的个人奖,最佳主帅以及最佳新人也被广东收入囊中。孙铭徽不仅斩获了进步最快球员奖项,还成功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与林书豪一起成为最佳后场球员。令人惋惜的是,获得亚军的辽宁男篮只有外援梅奥入选第二阵容,赵继伟和韩德君获得提名,队中头号球星郭艾伦不仅未能获奖,甚至都未被提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