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0淘汰里昂晋级决赛格纳布里梅开二度莱万破门

近日拜仁3-0淘汰里昂晋级决赛格纳布里梅开二度莱万破门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拜仁3-0淘汰里昂晋级决赛格纳布里梅开二度莱万破门吧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时,2019-2020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场的较量,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3-0淘汰法甲劲旅里昂,晋级决赛。第18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内切后禁区中央左脚劲射得手。第33分钟,格纳布里门前补射,梅开二度。第88分钟,莱万力压对方中卫头球破门,收获个人本赛季欧冠第15球。

第4分钟,卡奎尔特直塞,德佩反击中突入拜仁禁区,他面对出击的诺伊尔推射偏出。

第11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右侧射门踢疵,错失绝佳机会。

第17分钟,埃卡姆比反击中再次突入禁区,他扣过戴维斯的低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18分钟,基米希右路策动攻势,格纳布里右路内切后禁区中路左脚劲射得手,1-0.拜仁率先打破僵局。

第25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马尔科头球解围不力,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得球后拔脚怒射,洛佩斯将球奋力扑出。

第33分钟,格纳布里再次右路内切后向左分球,佩里西奇左路低传门前,莱万门前倒地铲射未果,又是格纳布里跟进补射破门,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

第34分钟,马塞洛对莱万犯规,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外围劲射被挡,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低传门前再次被挡。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双方各换一人,拜仁用聚勒换下博阿滕,里昂用门德斯换下吉马良斯。第51分钟,拜仁后场精准直塞,佩里西奇反插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突入禁区后低射被洛佩斯扑住。

第56分钟,里昂角球机会,马塞洛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扑住。第57分钟,里昂换上了上场独中两元的登贝莱。第58分钟,诺伊尔扑出了埃卡姆比的单刀球。

第63分钟,科曼替换佩里西奇登场。第75分钟,奥瓦尔左路突破后低传门前,切里基门前扫射未能踢正部位。随即,库蒂尼奥登场,换下进球功臣格纳布里。第78分钟,诺伊尔手抛球过半场找左路库蒂尼奥,巴西球星左路内切后禁区左侧兜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80分钟,莱万禁区外围直塞,格雷茨卡伸腿一挡,库蒂尼奥门前捅射入网,但格雷茨卡触球时库蒂尼奥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82分钟,帕瓦尔和托利索分别换下蒂亚戈和格雷茨卡。第84分钟,奥瓦尔在禁区边缘的撩射又被诺伊尔扑住。第85分钟,门德斯禁区弧顶撞倒基米希,前者吃到黄牌。

第88分钟,穆勒右路底线附近制造任意球机会,基米希传门前,莱万力压对方中卫头球破门,3-0.拜仁锁定胜局。莱万收获个人本赛季欧冠第15球!

最终,拜仁3-0轻取里昂,晋级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里昂(3-3-2-2):1-洛佩斯/5-德纳耶尔、6-马塞洛、20-马尔卡(36-切里基 73’)/14-杜博伊斯(23-特特 67’)、39-吉马良斯(12-门德斯 46’)、27-科尔内特/25-卡奎尔特、8-奥瓦尔/21-埃卡姆比(17-雷内 67’)、11-德佩(9-登贝莱 57’)

拜仁(4-2-3-1):1-诺伊尔/32-基米希、17-博阿滕(4-聚勒 46’)、27-阿拉巴、19-戴维斯/18-格雷茨卡(5-帕瓦尔 82’)、6-蒂亚戈(24-托利索 82’)/22-格纳布里(10-库蒂尼奥 75’)、25-穆勒、14-佩里西奇(29-科曼 63’)/9-莱万多夫斯基

双方技术统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