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队124-105战胜掘金队 米切尔30+8约基奇28分

近日爵士队124-105战胜掘金队 米切尔30+8约基奇28分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爵士队124-105战胜掘金队 米切尔30+8约基奇28分吧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爵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4-105战胜掘金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5、34-23、43-31和20-28(爵士队在前)。爵士队这边,米切尔投进6记三分30分8助攻,乔丹-克拉克森投进4记三分26分4篮板3助攻,戈贝尔19分7篮板3助攻2盖帽,英格尔斯18分6助攻。掘金队这边,约基奇28分11篮板6助攻,波特投进6记三分28分6篮板,穆雷14分3篮板4助攻,蒙特-莫里斯10分4助攻。

约基奇连得4分,开场两队战成6-6平。英格尔斯连得5分,爵士队打出一波流17-11领先打停掘金队。暂停之后,掘金队连得7分反超1分。克拉克森和穆迪埃各自投进三分,爵士队重新掌控主动。首节战罢,爵士队27-25领先掘金队。

次节一开始,克拉克森投进后撤步三分,爵士队领先7分。波特连砍10分,两队战成37平。爵士队多点开花,替补登场的克拉克森手感火烫,戈贝尔完成压哨补扣,爵士队打出22-6攻击波确立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爵士队61-48领先掘金队。

第三节开始后,波特又连进2记三分,但爵士队的进攻也不差,保持着两位数优势。该节中段,替补登场的尼昂表现出色,再加上米切尔和穆迪埃各自命中三分,爵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该节最后阶段,米切尔先是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紧接着再进三分。三节战罢,爵士队104-79领先掘金队。

末节开始后,克拉克森连得4分,爵士队领先31分。在波特连得5分后,米切尔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7分19秒,掘金队换下约基奇。由于两队分差实在太大,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爵士队在G2轻取掘金队。

爵士队首发:罗伊斯-奥尼尔、鲁迪-戈贝尔、乔-英格尔斯、多诺万-米切尔、朱万-摩根

掘金队首发:保罗-米尔萨普、小迈克尔-波特、尼古拉-约基奇、扎克-克雷格、贾马尔-穆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