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开局十八般武艺贡献11分内线强攻威力十足

近日约基奇开局十八般武艺贡献11分内线强攻威力十足登录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如何,小编也是在网上查阅了一些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来了解下约基奇开局十八般武艺贡献11分内线强攻威力十足吧

北京时间8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首场比赛取胜大比分1-0领先的掘金队,在首轮第二场比赛的较量中以105-124不敌爵士,大比分被扳成了1-1平。本场比赛,约基奇继续出色发挥,21投10中砍下28分11篮板6助攻。

在面对戈贝尔时,约基奇显得十分得心用手,首场比赛就完全占据上风,这场比赛开局阶段同样如此,他上来就顺下接球助攻米尔萨普上篮打进,之后又在禁区后仰中投打进,紧接着又虚晃突破抛投再进,和穆雷挡拆之后再进抛投,紧接着又迎着戈贝尔的防守飚进三分,很快又绕掩护接球中投命中,他在开局就启用了自己全部的进攻手段,用十八般武艺贡献了掘金前14分中的11分。

不过到第二节他在和戈贝尔的对抗中没能占到什么特别大的便宜,先是在退防中冲撞戈贝尔被吹进攻犯规,随后又是低位背身单打戈贝尔不进,虽然自己疯狂连续点抢三个前场篮板,但连续补篮都没能命中。在戈贝尔扣篮2+1将分差拉开到7分时,约基奇终于再次面对戈贝尔打进两球,但是很快就在争抢篮板中再吃进攻犯规,迎着戈贝尔的抛投也不进,强攻出手还被戈贝尔迎面大帽狠狠盖翻。

到了下半场,爵士一上来突然改变防守策略,让摩根主防约基奇,而戈贝尔则随时准备夹击,这一改变也让约基奇很不适应,他连续进攻未果被迫传球。不过,爵士没能延续这样的防守,约基奇也改变了在低位单打的打法,他弧顶强突戈贝尔上篮打进,连续两次争抢篮板制造杀伤四罚两中,还有机警跑位绕过戈贝尔抢到前场篮板反手上篮打进,此外还先后助攻波特和格兰特飚进三分,三节末段自己再度强攻上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

虽然约基奇在第三节连续用杀伤和传球帮助球队涨分,但是无奈米切尔状态神勇,末节分差一度来到了30分,比赛大势已去,但是约基奇似乎并未放弃,他面对戈贝尔中投不进之后就改变了进攻策略,先后两次强攻篮下制造杀伤合计四罚全中,又在篮下单打戈贝尔强攻打进,但是无奈分差太大,很快他就被换下场。

这场比赛,虽然约基奇的优势没那么明显,但是在面对戈贝尔时,他仍然用全面的进攻技巧占据了上风,尤其是在篮下的强攻杀伤仍然威力十足,无奈自己出色的发挥没能帮助球队再次赢下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