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范弗利特30+11 多伦多猛龙大胜布鲁克林篮网

【雷速体育】NBA季后赛拉开序幕,本场比赛由猛龙迎战篮网。比赛开始,洛瑞三分先拔头筹,之后猛龙多点开花收获一波7-0,取得10-2的开局,中段卡巴罗和哈里斯三分帮助篮网追近比分,不过猛龙中远距离开火,一波11-0再次将优势拉开,首节战罢猛龙37-20领先篮网。次节开始,猛龙这边洛瑞先是超远三分,又是三罚全中,帮助球队取得21分的领先,之后伊巴卡和范弗利特合力拿下7分,后半段范弗利特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33分,篮网终于找回状态,即刻打出一波8-0止血,半场结束篮网51-73落后猛龙。

易边再战,两队开局就陷入拉锯战,各有得分,比至中段篮网这边哈里斯和坦普尔联手拿下分进一步缩小分差,之后球队里突外投又是6分进账,将分差追至9分落后,猛龙这边戴维斯三分稳定局面,而篮网随着阿伦压哨中投命中,球队带着9分的劣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开战,猛龙依靠范弗利特和阿奴诺比的三记三分重新拉开比分,之后哈里斯两记中距离帮助球队紧咬对手,之后篮网眼见追分无望,换上替补,猛龙这段时间则是打出一波8-0,随后也马放南山,最终猛龙134-110战胜篮网,大比分1-0领先。

篮网数据:卡里斯-勒韦尔15分7篮板15助攻;加莱特-坦普尔12分;乔-哈里斯19分6篮板;贾勒特-阿伦15分12篮板;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26分7篮板;

猛龙数据:弗雷德-范弗利特30分11助攻;凯尔-洛瑞16分篮板6助攻;OG-阿奴诺比12分5篮板2封盖;帕斯卡-西亚卡姆18分11篮板;马克-加索尔13分5篮板;赛尔吉-伊巴卡22分7篮板;特伦斯-戴维斯11分。

[伤病情况]

篮网:克里斯-奇奥萨腹股沟紧绷缺阵;凯文-杜兰特右跟腱撕裂赛季报销;凯里-欧文右肩关节手术赛季报销;贾马尔-克劳福德左腿拉伤赛季报销;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左肩修复手术赛季报销;迈克尔-比斯利、托里恩-普林斯、德安德烈-乔丹和斯潘塞-丁威迪确诊新冠肺炎缺阵;威尔森-钱德勒个人原因缺阵。

猛龙:奥谢-布里塞特膝盖受伤缺阵;帕特里克-麦考膝盖受伤缺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