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只有不断进攻创造机会,才能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3点,莱比锡红牛与巴黎圣日尔曼将争夺欧冠决赛的门票,莱比锡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赛前新闻采访时表示,主教练对于比赛的影响并不大,球队面对巴黎圣日尔曼将拿出200%的努力。


关于巴黎圣日尔曼

与巴黎圣日尔曼的对决光有出色的表现还远远不够,球队必须付出200%的努力,我很高兴球队能够闯入半决赛,不想球队的欧冠旅程就此结束。

我们可能没办法阻挡大巴黎的危险进攻,对于巴黎而言也是同样如此,球员们需要自信,并不断创造进攻机会,相信我们可以在这场比赛中获得胜利。


关于教练的影响

作为教练,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发挥更大的影响力,但说实话,教练的影响对于球队并不大,更重要的是在训练科中所传达的内容,可以给球队更多战术方面的建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