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尔曼主帅图赫尔:内马尔具备领导能力,姆巴佩确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3点,欧冠半决赛巴黎圣日尔曼将于莱比锡红牛争夺晋级决赛的名额,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表示球队核心内马尔能够带领全队,姆巴佩确定可以出战莱比锡红牛。

关于内马尔和姆巴佩

内马尔和姆巴佩是球队的核心,他们两人总能完成不可思议的配合,姆巴佩的速度非常快,他具备把握机会的能力。

关于纳格尔斯曼

当时我们在奥格斯堡二队有过合作,很难相信12年后能够在欧冠半决赛与他相遇,他成为了一名年轻的教练,遇到纳格尔斯曼是一份惊喜,我会做好本职工作带领球队完成晋级。


关于半决赛

我们着眼于眼前,现在我们进入了欧冠半决赛,打破了队史纪录,我们不该去讨论过去的事情。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我们做好了全面的准备,这是半决赛,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下比赛,虽然无法选择结果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关于姆巴佩

姆巴佩上轮对阵亚特兰大出场了30分钟,他的脚没有任何问题,他可以比赛,将有望首发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