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已同意续约阿森纳,拉卡泽特成为尤文补强锋线的

  在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的情况下,即将进入合同年的阿森纳头号王牌奥巴梅扬的未来也备受关注。媒体称,奥巴梅扬已经同意与阿森纳续约,双方会在未来几天完成续约。而在奥巴梅扬即将续约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将拉卡泽特视为是补强锋线的目标。

  奥巴梅扬是低迷的阿森纳阵中唯一的曙光,30岁的加蓬球星本赛季共计出场44次,打进29球助攻3次,他也是枪手本赛季的得分王。在此前结束的足总杯决赛中,奥巴梅扬梅开二度帮助阿森纳2-1逆转战胜切尔西,从而成功挺进下赛季的欧联杯舞台。奥巴梅扬和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尽管枪手方面此前已经开始与奥巴梅扬续约,但都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在这种情况下,31岁的奥巴梅扬成为了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等球队的心仪目标。不过,阿森纳看起来即将完成续约奥巴梅扬的首要任务。

  媒体称,奥巴梅扬将用签下新约的方式结束外界对他未来的猜测。消息称,阿森纳续约奥巴梅扬的消息会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宣布,这位加蓬前锋周日时更新了一条神秘的推特,内容是一个沙漏,这似乎意味着续约工作进入倒计时。关于奥巴梅扬未来的话题在2019-2020赛季持续发酵,但阿森纳始终没有放弃续约奥巴梅扬。

  尽管奥巴梅扬已经31岁,但阿森纳此前给32岁的威廉送出了一份3年期新约,这意味着奥巴梅扬拿到一份长约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在阿森纳即将成功留住奥巴梅扬的情况下,加蓬人的锋线搭档拉卡泽特成为了尤文图斯的引援目标。拉卡泽特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奥巴梅扬的未来不会影响自己对未来的决定,这位法国人说:“我和奥巴梅扬没有谈论续约的事儿,我只想踢好比赛,赛季结束再看看怎么样吧,我们之间什么也没说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