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求购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正在评估转会利弊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消息称,曼联考虑求购尤文图斯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正在评估这笔转会的利弊,因为曼联对道格拉斯-科斯塔长期的伤病感到担忧。

  道格拉斯-科斯塔下个月就年满30岁,这名巴西边锋2017年租借加盟尤文图斯,2018年被尤文图斯以4000万欧元买断所有权,帮助尤文图斯夺得过3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2019-2020赛季,道格拉斯-科斯塔由于频繁受到伤病的困扰,出场时间有限,各项赛事仅为尤文图斯出场29次,打进3球,助攻7次。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道格拉斯-科斯塔一直受到伤病影响,2018-2019赛季,道格拉斯-科斯塔也因伤缺席很长时间,各项赛事仅为尤文图斯出场25次。

  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尤文图斯的未来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在新帅皮尔洛上任后,道格拉斯-科斯塔被认为是今夏尤文将要出售的主要球员之一,他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据透露,曼联有意求购道格拉斯-科斯塔,正在评估这笔转会的利弊。

  据报道称,曼联很欣赏道格拉斯-科斯塔,最近几年来一直对他保持关注,但同时也对道格拉斯-科斯塔长期的伤病感到担忧。自从加盟尤文图斯以来,道格拉斯-科斯塔各项赛事总共为尤文图斯出场101次,贡献了10个进球和21次助攻,但是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尤文图斯效力期间已经受了8次重伤,大部分是肌肉受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