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真核蒂亚戈盼加盟利物浦,合约为期4年年薪800万欧元

  继去年夏天罗本和里贝里等功勋离开拜仁之后,今夏或许是属于拜仁的又一分别季,而蒂亚戈成为了外界关注的主角之一。据媒体表示,蒂亚戈已经与利物浦就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达成协议,29岁的他甚至向部分拜仁队友宣布了自己即将加盟红军的消息。

  蒂亚戈在2013年夏天时从巴塞罗那加盟拜仁,他本赛季共计出场38次,打进3球助攻2次。尤其是在欧冠重启之后,蒂亚戈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蒂亚戈和拜仁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位29岁的西班牙中场渴望前往英超踢球已经不是秘密,利物浦方面也对蒂亚戈很感兴趣。此外,曼城等英超球队看起来也对蒂亚戈跃跃欲试。媒体此前甚至表示,蒂亚戈迫切的想为克洛普踢球,他已经表达过离队意愿。也就是说,蒂亚戈为了加盟利物浦已经向拜仁方面施压。

  名记穆罕默德-布哈夫西的最新消息称,蒂亚戈和利物浦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双方会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此外,蒂亚戈已经找好了新房子,他甚至还告诉一些拜仁队友自己将前往英格兰踢球。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转会专家尼科洛-斯基拉(Nicolo Schira)此前表示,利物浦已经为蒂亚戈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800万欧元的长约。

  目前,这笔交易唯一的障碍便是球员转会费,拜仁方面对蒂亚戈的标价达到了3000万欧元。在利物浦看来,为明夏合同到期的蒂亚戈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不是最合适的选择,尤其是在红军中场本就臃肿的情况下。因此,媒体表示,利物浦已经放弃了花费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蒂亚戈的想法,红军更愿意等待5个月之后免签蒂亚戈,但一切都取决于两家俱乐部谈判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